學生妹LINE私訊「要約趕快」 他收茶訊怒了狠狠教訓

▲受到疫情影響,多地縣市政府宣布,八大行業暫停營業。(示意圖/記者林悅翻攝)

▲受到疫情影響,多地縣市政府宣布,八大行業暫停營業。(示意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本月19日全台灣疫情升級為三級警戒,八大行業遭停業,但部分情色業者仍沒在,仍在通訊軟體上攬客,就有老司機爆料,這時期竟然還看到色情業者的茶訊,直呼「可以檢舉嗎!」此外,還有人爆料,八大行業禁止營業,還有人偷偷接客,並在個人IG上PO限時動態高調分享。

老司機在PTT上發文,現在疫情嚴峻,應該減少人與人之間的連結,沒想到卻在LINE上收到茶訊,「花蓮~學生妹兼職~要約約趕快喔~」他看到後立刻回「疫情了還約喔」,並貼上按摩店6名陸籍女子確診的新聞,對方則髒話回覆,他傻眼,「剛剛收到的茶訊,罵她還會回嘴,非常時期了還在搞這個,可以檢舉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PTT)

▲有網友收到茶訊。(圖/翻攝PTT)

對此,網友們則笑說,「我笑了,你們會不會噴出感情」、「笑死,你一定有約過」、「你有茶管家嗎」、「重點是你加她好友啊」、「不是啊,你加她好友,代表你也是茶王」、「本來就可以外帶啊,不能內用而已」、「八卦是你在茶樓」。

此外,也有網友在Dcard上爆料,八大行業被下令停止營業,但依然有人偷偷接客,高調在個人IG上發限動,感謝經紀公司,在防疫期間幫忙接到許多工作,「凌晨接到電話有工作,出門蹦迪」、「1點開喝,買到11點,剩一小時,我快瘋了」、「辦在汽旅唱歌,聽聽看這像引擎聲的鼾聲,喝醉的客人,但還是謝謝買了10節」。

▲▼             。(圖/翻攝自Dcard)

▲Dcard原PO已通報衛生福利部。(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們看到後都超生氣,「把奶收好,打字好好打,還有不要禍害別人好嗎」、「真的快氣死欸,想確診直接自己原地解決,不要拖累其他人好嗎」、「檢舉吧!沒腦的人真的特別多」、「大家都想停工,只有賣身的很積極在找工作,妙」。原PO事後也補充,已經向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檢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