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就在朋友面前…三峽男「舉槍自戕」命危急救中

▲▼新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男子於25日下午4點多,在朋友面前舉槍自戕,頭部中彈倒在血泊之中,警、消獲報到達現場,男子已經無呼吸心跳,目前仍在醫院開刀搶救中,詳細輕生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據了解,輕生的是51歲李姓男子,警、消到場時,見其右腦中槍,倒臥在血泊之中,現場遺留槍枝,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的因素,先送恩主公醫院後,再轉送雙和醫院開刀,目前醫護人員仍在跟死神拔河。

現場還有李男的兩名友人(一對夫妻),他們表示,李男曾向他們說,心情不好想找人聊天解悶,因此夫妻倆到李男住處,三人喝酒聊了一陣子後,李男突然拿出一把手槍並說,「我時間差不多了…葬儀社也找好了,我活得好累!」

夫妻倆擔心他想不開,出言相勸並嘗試奪槍,李男怒斥,「再來搶我的槍,我就翻臉喔!」隨後舉槍抵住自己的太陽穴並扣下板機,「蹦!」一聲,子彈從李男右腦穿過左腦,當場倒在血泊之中,夫妻倆嚇壞急忙報案;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調查。

出稿時間:22:02

更新時間:22:15(新增傷者友人的說法)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