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天乾物燥小心打火機跟狗糧 置放頂樓高溫晒竟冒煙!

▲打火機跟狗糧置放頂樓高溫晒冒煙!(圖/翻攝自黃進仕臉書)

▲警消趕抵現場,發現打火機跟狗糧一起,在高溫天氣下,冒出很多煙。(圖/翻攝自黃進仕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天乾物燥小心打火機跟狗糧!桃園市桃園區上海路上一處巷內民宅,22日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火警,龍鳳里里長黃進仕說,該起火警發生在今天9點半左右,起火點為住戶頂樓牆角的一包狗糧,因狗糧內有一顆打火機,在高溫天氣下,冒出很多煙,經民眾發現報警,警消趕抵現場撲滅煙勢,幸未造成災害!

熱心的黃里長於臉書Po出此起火警指稱,一大早就聽到中路消防分隊出勤的聲音,很快的聲音停止了,這反而令人擔心,據其了解,原來隔壁的中信里,發生火警,而該里里長王震宇第一時間也在現場關心,經了解起火原因有點匪夷所思?

▲打火機跟狗糧置放頂樓高溫晒冒煙!(圖/翻攝自黃進仕臉書)

原來是,起火點為上海路一處巷內頂樓牆角的一包狗糧,因狗糧內有一顆打火機,在高溫天氣下,雖然沒有引發大火,但冒出很多煙,經民眾發現報警,警消趕抵現場撲滅煙勢,造成鄰里虛驚一場。

黃里長說,「天乾物燥、小心火燭」請所有里民務必謹慎以對,再次提醒大家務必小心注意所有可能造成危安的因素,如電器(線)、抽水馬達,見今面對生活如此嚴峻(缺水、缺電、疫情、茄苳溪死魚),千萬不可以再發生其他憾事!

▶一起當公主睡在超可愛蚊帳裡!2000元→650元 大空間好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