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睡醒發現「床上多一條哈士奇」 斷片女嚇壞求救:哪來的狼?

前一晚喝掛醒來「床上多一條哈士奇」 女嚇壞拍影:哪來的?(圖/翻攝自Facebook/Mia Flynn)

▲女醒來發現床上多了一條狗。(圖/翻攝自Facebook/Mia Flynn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一名女子前一天和朋友買醉喝到斷片,隔天醒來時被嚇了一大跳,她的床上竟然躺著一隻陌生的狗,由於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還以為床上躺的是狼,嚇得她一動也不敢亂動。

居住在萊爾(Rhyl)的28歲女子佛林(Mia Flynn)近來在Snapchat分享影片,她17日酒醉醒來時被嚇了一跳,因為竟然有一隻陌生的哈士奇正在盯著她,「我太害怕了,完全不敢移動,還以為牠要攻擊我,後來發現狗狗其實很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佛林將狗狗命名為托比(Toby),又拍攝了許多人狗之間的可愛互動影片,後來透過朋友得知,前一天她喝醉回家路上,遇到了托比便一直跟著她,「其實托比和朋友住在同一條街,牠只是剛好在街上閒晃,而我凌晨2時把托比帶回家時,還對我媽大吼,『我找到新伴侶了』」。

佛林將故事分享在網路後立即獲得大量網友分享,也因此讓她順利找到托比的主人,幸好主人沒有生氣,看到她的故事也覺得很有趣,「雖然狗狗很可愛,不過我還是不打算養狗,我很高興托比最後順利回家了」。

關鍵字: 哈士奇喝醉寵物英國威爾斯Mia Flyn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