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名制神器!來申請「自己的QR code」 出入不用一直手寫

▲▼             。(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

▲台北市政府推出實名制神器。(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日前陷入失守危機,15日上午陳時中宣布雙北升為三級防疫警戒,也強調餐飲業要落實聯制,各大百貨、超市也跟進。台北市政府就推出一樣神器,讓民眾出入場所不用一直寫,只要申請一個「myCode+」,出入公共場所用自己的QR code,就不用手寫單子,相當方便。

台北市政府日前公布實聯(名)制入場,可以用三選一的方式,包括「台北通會員(使用 APP 個人 QRCode 快速入場,快來成為超便利台北通會員吧!)」、「myCode+」、「國民身分證(如您無攜帶手機,請持國民身分證入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前兩種方法都相當方便,首先「台北通會員」的部分只要下載APP,在裡面開通個人QRCode就可以;而「myCode+」雖然是給非中華民國公民、外國人士使用,但記者實際測試,照著表單上填寫,仍然可以申請到QRcode。要注意的是,想申請的話要持有台灣電信商的手機號碼。

▼記者順利申請到QRcode。(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

▲▼             。(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