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獅子會長傳訊「要去當兵了」疑確診? 他笑回:謠言止於智者

快訊/社區淪陷!驚傳「新北五股獅子會」1成員確診 感染源不明。(圖/取自新北市五股國際獅子會300B1區臉書)

▲五股獅子會5月份例會中,前任會長染新冠肺炎出席。(圖/取自新北市五股國際獅子會300B1區臉書)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13日本土確診又增加了13人,新北市獅子會前會長確診1傳10人後,據傳現任會長12日曾透過群組向成員說「要去當兵了」,引起臆測是否也確診;現任會長接受訪問時表示並無傳訊當兵等情況,目前採檢後正居家隔離中,採驗結果尚未公布部分會員仍相當忐忑,自己也都會在群組內互道關心,一起渡過這段黑暗期。

據了解,現任五股獅子會長從疫情爆發後,每天都透過通訊軟體跟會員問候,盼能夠鼓勵確診者和獅子會會員,但有位確診的成員12日接到現任會長的訊息「要去當兵了」,引發會內揣測現任會長恐怕已確診。

現任會長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時表示「謠言止於智者」,身為會長怎麼可能會在危急當頭開這種玩笑,自從11日晚間遭匡列去採檢後,目前都在家中隔離,身體狀況相當好,並沒有特殊不適感,他笑談「放輕鬆,只能當作渡假不然怎麼辦?」

會長也說,當天跟前會長的餐敘雖沒有坐在同一桌,但基於尊重前輩都有逐桌敬酒,當然也有跟前會長接觸到。記者詢問是否有部分會員責怪前會長害大家染疫及匡列,會長則說此時需要鼓勵、安慰的力量,檢討與指責我們可以疫情後再來做,如今希望疫情指揮中心可以盡快找出案例之間的關聯性。

他也提到,由於自己居住在非新北的縣市,防疫單位在跨縣市的聯繫上速度過慢,新北當天就通知完轄內匡列者採檢,自己所在的縣市則晚了整整一天,這不僅會造成匡列者內心的恐慌,也可能有防疫破口的出現,呼籲相關單位在資訊的彙整上應更加即時。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狠奪夫妻雙命竟扯乾爹不倫戀!起底蛇蠍女「大學一次交8男友」

案發現場/角頭設局狙殺!天道盟蝗蟲兄弟遭「M16步槍掃射」慘死摩鐵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