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楠梓段火燒車!載衛生紙貨車突冒烈焰 濃煙竄天

▲國道1號南向360.7公里楠梓路段火燒車  。(圖/記者吳奕靖攝)

▲國道1號南向360.7公里楠梓路段發生火燒車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洪靖宜、吳奕靖/高雄報導

國道1號南向360.7公里楠梓路段13日約9時48分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現場一輛車竄起火勢及濃濃黑煙,不少駕駛從遠處就能看到煙不斷向上飄,國道警獲報後也立刻到場處理指揮交通,消防人員也到場將火勢撲滅,初步了解為一輛載衛生紙的小貨車燃燒。

這輛由吳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行駛於外側車道時,疑載運衛生紙不明原因失火,約一小時後現場撲滅排除,駕駛無酒駕,也無人員受傷。

▲國道1號南向360.7公里楠梓路段火燒車  。(圖/記者吳奕靖攝)

▲從遠處就能看到黑煙直竄 。(圖/記者吳奕靖攝)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防疫臨檢首選「護國舞小姐」金芭黎舞廳! 高雄警方出擊8大場所

2堆高機車禍「金門高粱」貨櫃重摔!地面積酒池 損失逾百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