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信公開大學時期「過肩飄逸長髮」與母合照!網驚:以為是姐妹

▲▼陳以信大學時期留著一頭過肩長髮,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陳以信臉書)

▲陳以信大學時期留著一頭過肩長髮,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陳以信臉書)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今天是母親節,許多政治人物都在臉書PO出與媽媽的合照,並向母親表達祝福與感謝。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稍早在臉書貼出一張母子照,也曝光他大學時期留著一頭過肩長髮,叛逆造型引發網友熱議,連同黨立委洪孟楷都在底下留言直呼「太帥氣了!」

陳以信在臉書PO出母子照,祝福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而照片中陳以信身穿學士服,還留著一頭過肩飄逸的長髮,看起來相當秀氣,他也直呼「台大畢業時我的頭髮竟比媽媽的還要長。」

長髮飄逸的照片馬上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同黨立委洪孟楷也在底下留言「太帥氣了!」網友也驚訝表示「委員你太叛逆了吧!」、「抱歉!我先看照片沒看文字,還以為是姐妹一起拍照...」,也有網友肯定長髮造型,留言「委員你還是長髮比較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