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柔道童昏迷15天腦壓漸復 爸盼集氣:今年母親節最棒禮物

▲台中7歲柔道童腦壓下降到28。(圖/翻攝自黃爸爸臉書)

▲台中7歲柔道童腦壓下降到28mmHG。(圖/翻攝自黃爸爸臉書)

記者鄧木卿、唐詠絮/台中報導

台中7歲黃姓男童4月21日遭柔道教練及學長重摔27次「瀕腦死」,進入醫院急救後,至今已經邁入第15天,黃爸爸去祈求白沙屯媽祖,在大家的加油集氣祈禱下,腦壓雖逐漸降低,已經回復到28mmHG,4日他在臉書告訴網友們這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更希望兒子清醒,這也是今年過母親節最棒的禮物。

▲台中7歲柔道童腦壓下降到28。(圖/翻攝自黃爸爸臉書)

▲黃爸爸祈求白沙屯媽祖。(圖/翻攝自黃爸爸臉書)

黃爸爸3日接受電訪時表示,最近白天都去上班,晚上去陪兒子2小時,跟他說話為他加油打氣,白天則是由媽媽照護,腦壓已經降低到40 mmHG,兒子堅強的求生意志力感動了上天,現在就希望一天天進步醒來跟他說說話,抱抱他。

▲台中7歲柔道童腦壓下降到28。(圖/翻攝自黃爸爸臉書)

▲黃母最希望兒子能恢復清醒送他母親節禮物。(資料圖/記者鄧木卿攝)

黃爸爸在臉書上po文指出,4日兒子腦壓已經降到28mmHG,離25 mmHG標準指數已經很接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為他加油,但是昏迷指數仍是三,所以更需要大家的力量,看到大家的留言真的很感動。他說,這些溫暖的祈福留言,如同大家來到帷帷身旁訴說,「我們都在為他集氣祈福」,讓他充滿了滿滿的福氣與勇氣。

▲台中7歲柔道童腦壓下降到28。(圖/翻攝自黃爸爸臉書)

▲黃爸爸祈求白沙屯媽祖。(圖/翻攝自黃爸爸臉書)

▼黃爸爸全文如下:

瑪力歐的鐵粉:
爸爸在臉書上請關心的阿伯、伯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為你祈福集氣,看到大家的留言真的很感動,這些溫暖的祈福留言,如同大家來到你身旁告訴著你:我們都在為你集氣祈福,讓你充滿了滿滿的福氣與勇氣。

這些留言爸爸在探房時間會唸給你聽,讓你知道有非常非常多很關心你的網友們都在等待著你康復。

看完這些留言爸爸很感動,真誠的謝謝大家一直關心著兒子,這份溫暖我們會一直放在心中。謝謝謝謝大家。

期間也有好幾位素昧平生的善心人士親自到醫院來關心兒子,很感謝你們的付出與行動,我們非親非故,但是你們願意花時間來為他祈福,真心的謝謝你們。

這兩天有很多網友私訊爸爸,很關心他這兩天的情況,今晚腦壓指數降至28,(標準指數25)但是昏迷指數仍是三,所以更需要大家的力量。

懇求大家能不能繼續不間斷的幫他按集氣,加油祈福。他很努力也很勇敢,有大家每天都來關心著,讓他很努力的每天進步一些,謝謝大家,很幸福有你們的集氣祈福與關心。

爸爸也到白沙屯媽祖跟媽祖祈求讓你早日康復,很感恩白沙屯媽祖婆的幫忙,我們會繼續加油努力,讓你康復,實踐我們之間的諾言。這期間很感謝豐原署立醫院醫療人員們對兒子的用心照護,辛苦了。

老董的家下|蛇蠍女等著當未亡人!逼街友下跪吃飯,人命不如狗

全都555元!契爾氏小紅瓶、蘭蔻黃金玫瑰、雅詩蘭黛原生露 旅行超實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