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兒下課找賣身母!竟遭恩客瘋狂巴頭:少年仔,你媽功夫不錯

▲桃園市張姓男子被指控對同居女友之女兒性侵,檢方查無違反其意願之行為,偵結不起訴。(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賣身養兒,想出席畢業典禮竟遭拒絕。(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母親辛苦供養兒子到大學,兒子竟然反過來瞧不起母親!一名單親媽媽賣身養家,好不容易把孩子撫養成人,沒想到兒子竟然瞧不起她的職業,還不准她參加畢業典禮,經歷令人鼻酸。

黃越綏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上吐露,她曾碰過一起案例,一名女子在萬華賣身,供養兒子上學,好不容易大學畢業,媽媽卻被兒子禁止參加畢業典禮,令人十分鼻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越綏聽完故事以後,透過廣播節目,呼籲女子的兒子,最後真的得到效果,兒子跑回來找媽媽,請媽媽一起去參加畢業典禮。

▼女子賣身養兒,卻被兒子嫌「妓女可恥」。(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在桃園市某醫院擔任廚師的張姓男子,前年7月垂涎院內女實習生姿色,竟兩度逼迫其口交性侵得逞。(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經過進一步了解,黃越綏才知道,原來女子出自受虐家庭,實在逼不得已,只能離家出走,最後被賣到紅燈區當雛妓,也沒有一技之長,有了孩子以後,只能持續賣身養家。

後來找兒子來談話,黃越綏才知道,兒子並非不承認媽媽,而是覺得很「可恥」,母親曾試著參加學校家長會,但因為穿著、打扮特殊,同學們原先不知道家庭狀況,看了以後才知道母親從事的行業。

兒子有一次走在路上,準備去找媽媽拿錢,竟然有名客人跑出來,一邊拍著他的頭,一邊喊著「你媽功夫不錯喔!年輕人」,對兒子造成嚴重的傷害。

▼兒子也闡述自己的經歷,讓黃越綏明白,為何他會以母親的職業感到可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性侵,性騷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此外,兒子某次到店裡等母親工作完畢,還有名母親的同事口出惡言,向兒子嗆聲「叫你媽那個XX要有所節制」,在兒子的心裡造成嚴重傷害,久而久之累積了許多自卑感與怨氣,甚至想著長大以後,要跟母親斷絕聯繫。

黃越綏聽完,嚴肅地向兒子解釋,應該用憐憫的心來看媽媽,「你今天念到大學畢業,你知道你媽媽那兩隻腿要開多久?然後是多辛苦的事?你把我的話擱著,有一天你結婚的時候,那你跟你老婆做愛,你老婆拒絕你的時候,你就可以去領會你媽的心情。」

所幸經過黃越綏的輔導,兒子的心結稍微解開,2人留下了畢業合影。後來兒子成家立業,終於有了經濟能力,讓母親能夠休息,享受退休的生活。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