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警察混熟就有特權?葉元之點破趙介佑案關鍵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前民進黨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爭議不斷,重創民進黨形象,總統兼黨主席蔡英文也傳出為此震怒。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4日的ETtoday《雲端最前線》直指,大眾最在乎的其實是趙介佑背後的勢力,到底是誰讓他有這些特權作威作福,這才是最應該追下去的,「不可能是因為常進出警局,跟警察變成朋友,所以警察幫他嘛!」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認為最應該追下去的不是趙介佑本人。(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認為最應該追下去的不是趙介佑本人。(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葉元之也坦言,這段時間的風波也讓他對吳怡農改觀,因為吳怡農聲稱不認識趙映光等人,但馬上被挖出相關照片。而他認為趙映光反駁的說法更離譜,趙映光說若自己有幫吳怡農的話,吳怡農當初選立委的票不會那麼少,但葉元之點出當時吳怡農主要獲得文山區、北投區的選票,文山區是黃承國的大本營,北投區則是趙家的勢力範圍,「你說吳怡農到底認不認識趙家人?」

針對進入民進黨一年就可參與黨職投票,是否會讓有心人士趁機而入,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則回應,是有年輕黨員向黨主席蔡英文反應,青年入黨後會有兩年無法參與黨務,因而才有這樣的調整。她直言,對有心操弄的人來說,一年或兩年差異真的不大,重要的是,黨員入黨後該如何檢核其背景,「查出來並拒絕他,才是最重要的。」

《雲端最前線第1020集FB》

《雲端最前線第1020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