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大樓起火濃煙狂竄 幸未波及托嬰中心、月子中心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台新銀行八德大樓1日下午1時許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由於該棟大樓樓上是托嬰中心,情況相當危急,現場有數名嬰兒待救。北市社會局獲報後緊急介入了解,目前確認起火點在地下室且3樓托嬰中心假日並未收托,也未對4、5、6樓月子中心造成傷亡。

▲▼台新銀行八德大樓濃煙消散,警消人員入內疏散托嬰中心人員。(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新銀行八德大樓濃煙消散,警消人員入內疏散月子中心人員。(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新銀行八德大樓1日下午1時許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由於該棟大樓上樓有托嬰中心、月子中心,情況相當危急。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灑水灌救,初步研判起火點位於大樓地下室。

北市社會局表示,起火點在地下室施工引發火勢,消防單位緊急前往現場,火勢現已撲滅,因起火點在地下室且3樓托嬰中心假日並未收托,也未對4、5、6樓月子中心造成傷亡。

▲▼台新銀行八德大樓地下室起火,樓上托嬰中心數名嬰兒待救。(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