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北聯大哥也管不動兒子!趙介佑老出包還捅人 害老爸辭會長職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投分局發生1名民進黨代表的兒子,在偵查隊拍下「借提嫌犯」的照片,甚至還上傳臉書高調炫耀,而該名進黨代表前身為北聯幫大哥,曾擔任台北市媽祖文化協會會長,兒子在北投也相當有名,多次進出警局,據悉,連曾是北聯大哥的父親也束手無策。

據了解,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召集委員趙映光,曾經是北聯幫的大哥級人物,也擔任台北市媽祖文化協會會長,另外也是北投分局的義警顧問團成員,有警察私下透露,平常趙很少進去派出所、警察局,幾乎都是在外面的餐會遇到,趙在北投也是相當活躍。

▲▼趙介佑與現任內政部長徐國勇合影,並將照片放在臉書,甚至還參選民進黨代表。(圖/民眾提供)

▲趙介佑與現任內政部長徐國勇合影,並將照片放在臉書,甚至還參選民進黨代表。(圖/民眾提供)

但知情人士指出,鮮少見到趙映光出現在分局,就連兒子趙介佑屢屢遭查獲非法持有毒品、傷害等案件,雖然沒有現身分局,但只要趙介佑出事被逮,趙映光愛子心切也會儘量找人善後,趙映光曾經透露,「自己也管不動他」。

原本擔任台北市媽祖文化協會會長的趙映光,在2020年因與同為北聯幫的成員在協會協調債務糾紛,趙介佑不滿對方對父親沒禮貌,所以憤而持刀桶傷對方,但最後此事也不了了之,為此趙映光也辭去會長一職,目前改由其他人擔任。

▲福壽雙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趙介佑家族在北投關係相當好,連祖父生日總統都發電賀祝福。(圖/突發中心翻攝)

有些警察私下表示,趙映光也算是地方上知名人物,且要是北市民進黨部擔任要職,又常常參加政治活動,與政治人物交好,所以可能有些警察知道趙介佑的父親,所以就會自動借過,可能因為這樣所以大家才會認為是趙去關說。

北投民間人士透露,趙映光其實評價兩極,有人說他會處理事情,處事圓融,且形象相當的好,但也有人說,他常常為了趙介佑的事情,在四處運用關係拜託人,讓許多被拜託的人感到相當困擾。

北投槍擊案2大哥風光進警局 分局長坦承誤判輕忽:會自請處分

向趙介佑開槍示威!2大哥搭保時捷風光投案 小弟撐傘全程拍給媒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