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最新財產申報曝光!配偶子女欄全空白 獨自背3539萬債務

▲▼「民進黨再怎麼不爽 也不能箝制新聞自由」記者會,總召林為洲、首席副書記長鄭麗文出席。(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監察院30日公布第174期廉政專刊,日前驚傳離婚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在財報中配偶與子女欄皆為空白。此外,林為洲過去被封為「立法院地產王」,如今土地仍多達40筆,但債務卻高達3539萬4902元。

根據監察院最新財產申報,林為洲共有土地39筆(7筆交付信託),地點分新竹縣市、新北市、桃園市、苗栗縣及花蓮縣、汽車1輛、存款898萬8633元。

此外,林為洲還擁有保單5張、債務3筆共3539萬4902元,包含購置不動產債務餘額93萬6136元、土地擔保餘額3千萬、保單借款445萬8586元。

根據監察院去年3月底公布的財產申報,林為洲當時與妻子共有60筆土地,地點遍布花蓮、新竹、台北、桃園等地,另外還有台北、新竹等地的10筆建物、汽車3輛、存款4800多萬元、股票102萬餘元,不過同時債務也高達9821餘萬元。

林為洲日前受訪時表示,申報財產都要依法,有配偶都要申報,沒有配偶就不用申報,其他是家庭裡面的事,不便浪費社會的媒體資源,「人生總是有悲歡離合,這是私人事情沒有能夠多說」。

至於外傳是因為競選新竹市長一事而離婚,林為洲不願多加評論,僅回應媒體,「這是你自己的猜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