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喝奶茶吐出「3顆小藥丸」 真相大白...網友:有保住菊花!

▲▼ 男子下藥迷暈帥哥            。(圖/翻攝 看看新聞)

▲男子下藥想迷暈猥褻帥哥 。(圖/翻攝 看看新聞)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飲料被下藥不只女性要注意,大陸浙江一名長相帥氣的男子小陳差點遭迷暈。日前他去一間網咖,回來喝奶茶發現怪怪的,結果吐出來三顆白色藥丸。事後警方追查發現,竟然是店裡另一名打電動的羅姓男子所為。至於下藥的真相,大陸網友直呼,「好險當事人及時發現,保住菊花。」

家住浙江金華的小陳15日前往一家網咖打電動,上完一趟廁所回來,順手拿起自己買的奶茶越喝越奇怪,接著吐出三顆白色藥丸。經調查,警方很快鎖定在一家工廠工作的嫌疑人羅某,那天他也在網咖上網。

根據羅姓男子供稱,他喜歡帥氣男生,事發當晚在網吧發現鄰座的小陳長得不錯,趁他離座空擋,拿出藏在口袋裡的5片安眠藥,通過吸管丟入他的奶茶裡。打算趁對方喝下後對其圖謀不軌,所幸被小陳及時察覺。

警方表示,「羅姓男子因為怕被發現,投藥後不敢攪動吸管。這已經有猥褻意圖,構成強制猥褻的要件。」 目前,羅姓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