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筆末端「U型凹槽」好謎 追劇控曝1功能...長知識了

▲▼原子筆末端做「S型凹槽」啥用途?內行揭真相:追劇神器(圖/翻攝爆系知識家)

▲原子筆身兼追劇神器!(圖/翻攝爆系知識家)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生活用品也暗藏巧思!一名女網友透露,在家裡找到一支謎樣的原子筆,上頭有U型凹槽,讓原PO感到好奇「有什麼用途嗎?」答案長知識了,原來是追劇神器。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系知識家》表示,發現家裡有一支香檳色的原子筆,但末端造型相當特殊,有一個U型凹槽,讓原PO有看沒懂,好奇心驅使下,只好發問求解「筆後面凹進去,有什麼用途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長知識了,「手機支架,後面是觸碰筆」、「放手機好用,選舉時拿到候選人送的筆還蠻開心的有實用」、「那個是日本人設計拿來放手機的」、「我以為是開瓶器」、「凹槽放手機看影片」、「放手機跟放平板」。

不過有苦主卻認為不實用,「認真說,是手機架,可是超難用,一直倒很煩,三字經一堆就是了」、「現在手機有的都很寬,放不進去了」、「有保護殼的話要先拿掉,不然放不進去」。

▼不少網友現在才知道!(圖/翻攝爆系知識家)

▲▼原子筆末端做「S型凹槽」啥用途?內行揭真相:追劇神器(圖/翻攝爆系知識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