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警擊斃「16歲非裔少女」 警方畫面曝光:她意圖刺殺別人

▲▼俄亥俄州哥倫布(Columbus)發生非裔少女遭警方槍殺,一度引發群眾聚集抗議。(圖/路透)

▲俄亥俄州哥倫布(Columbus)發生非裔少女遭警方槍殺,一度引發群眾聚集抗議。(圖/路透,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Columbus)在當地時間20日下午,發生員警持槍擊斃16歲非裔少女的事件,由於事件發生幾分鐘後,將是造成「佛洛伊德事件」警官蕭文(Derek Chauvin)的裁決宣判,因此時間點特別敏感,還造成當地部分民眾群聚抗議。

根據「哥倫布郵訊報」(Columbus Dispatch)報導指出,員警接獲報案稱,一名女性持刀試圖刺殺別人之後,立即趕往現場。隨後哥倫布市長金瑟(Andrew Ginther)證實發生槍案,他在推特上說,「一名年輕女性不幸喪命」。家屬後來證實,遇害少女是16歲的布萊恩(Makiyah Bryant)。

▲▼俄亥俄州哥倫布(Columbus)發生非裔少女遭警方槍殺,一度引發群眾聚集抗議。(圖/路透)

根據NBC報導,警方的隨身攝影機記錄畫面顯示,在槍響之前,布萊恩正拿著一把刀意圖刺殺另一名倒在地上的女孩,警方到場後,布萊恩試圖往一輛車子的方向移動,警方朝著她開了4槍。

市長金瑟公開對媒體表示,這是一場可怕且令人心碎的悲劇,希望眾人保持冷靜,根據影像可以明白,警方採取了行動,保護了社區中的另一位女孩,「但是今晚另一個家庭卻要因此傷心」。

►「dyson髮造型器」特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