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哈利已提前返美!女王將「孤單」過95歲大壽 查爾斯威廉也缺席

記者張寧倢/編譯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22日將迎來95歲誕辰,這將是她送別丈夫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lip)之後度過的首個生日。《每日郵報》消息卻指出,女王最疼愛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參加完葬禮後,已迅速返回美國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團聚,並不打算留在英國為祖母慶生。

▲▼威廉王子與哈利王子。(圖/路透)

▲英國威廉王子(右)與哈利王子(左)預計將不會親自向女王拜壽。(圖/路透)

據《每日郵報》報導,哈利王子搭乘的一架美國航空班機20日下午1時30分左右降落美國加州,並於下午4點抵達蒙特斯托(Montecito),預計在為期10天的隔離過後,就能與懷孕的妻子梅根和2歲的兒子亞契(Archie)團聚,但這同時意味著,哈利王子決定缺席女王的95歲大壽。

報導指出,外界原先普遍猜測,哈利王子至少會在英國待到女王生日過後才起程返美,但據了解,哈利對此決定感到「很矛盾」,因為他想回到梅根身邊。先前報導稱,哈利回英國後遭受冷落,許多王室高級成員對他基本上不太理睬,部分成員甚至從葬禮開始前到結束之後,都沒有向他打招呼。

消息人士透露,因為大家對女王有很重的保護意識,才會對哈利產生怨懟,「他和梅根說了那些話後,幾乎沒人同情他。」據報導,除了哈利已經返美之外,女王的長子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與長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也將缺席女王的生日,不會前去拜壽。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dyson直捲髮造型器特價146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