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3區」緊急停水! 21日起連停12小時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自來水公司宣布,高雄市的「旗山區」與「杉林區」從21日早上9點到晚間21點將無法供水,時間長達12小時;「前鎮區」民眾22日也將面臨停水的狀況,從早上10點停到晚間22點,同樣是12小時,提醒民眾記得要提早儲水。

▲水龍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旗山區、杉林區以及前鎮區將停水12小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根據自來水公司的資料顯示,停水範圍包括旗山區的太平里、大德里、瑞吉里、湄洲里、東昌里、竹峰里、廣福里、圓富里、中正里、大林里、東平里、永和里、三協里,以及杉林區的大愛里、月眉里、月美里前鎮區則包括瑞華里、瑞隆里、瑞平里、瑞祥里、瑞豐里、瑞東里、瑞和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來水公司也透過官網指出,21日的停水原因為「依規定進行旗山水源地、手巾寮淨水場高低壓電氣設備檢驗,須停電檢驗以致無法供水」;22日則為「因輕軌環線阻斷鳳山給水廠由西向東之供水線路,致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一帶、鳳山汽車工業區周邊形成三廠供水弱勢區域,故需停水施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