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元打槍音檔流出!傳播妹「覺得被下降頭」 經紀:正常了再聯絡

▲▼傳播妹「坐下被打槍」砸爛電視 她現身曝賠償價格:是在哈嘍膩啦。(圖/翻攝明白臉書)

▲明白和經紀公司各執一詞。(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傳播妹「明白」日前因被丟400元打槍,當場與客人、公司爆發爭執,還翻桌狂砸現場物品;後來,經紀還原整起事件經過,並反駁她「客要留」的說詞,最後也苦口婆心地說「大家都正常,想扶妳,但妳不改,還越來越偏......,希望下次再聯絡能看到以前的妳,掰掰。」

針對KTV翻桌事件,傳播妹「明白」昨在臉書喊冤,公司、客人都有問題,當下氣不過才會把酒水都掃掉,砸壞電視機。而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獻上鼓勵與安慰;沒想到,後來又有一段錄音檔流出,打臉她的說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疑似經紀的女子表示,在得知客人打槍傳播妹後,有致電請她離開,但她卻堅持「客人不能打槍我」、「我為什麼要走?我要留」,然後自己還回報「客改留」。

►400元趕人!傳播妹被打槍「暴走翻桌狂砸」 電視躺槍驚現亮點

▲明白透露,光是電視就賠了1萬3000元。(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明白透露,光是電視就賠了1萬3000元。(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對於錄音檔內容,明白強烈反駁,直呼「我是跟客人說,已經坐下不能打槍,那時已經坐5分鐘,之後公司才打來說請我離開,我怎麼可能跟公司這樣講話,我是跟公司說,我再試著問問看,真的不行我馬上離開,後來客人真的有改留」、「我不知道是誰在傳這個錄音,我也不想管,這家公司很快名聲就會臭掉了」。

而經紀也再度反擊,「如果妳真對,小姐絕對會幫小姐,不可能不會,傳播這種東西就是這樣,我不想跟妳在那凹,等妳哪天清醒,真正走上正常軌道,我們再聯絡。大家都正常,也想扶妳,但妳不改,還越來越偏,妳覺得別人下妳降頭也好,覺得大家都在針對妳也好,隨便妳,我最後再跟妳說一句,少喝點,剩下的我不說了,也不用給我看,希望下次再聯絡時,能看到以前的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