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找到了!台中女高中生失蹤4天「遭男網友拐走」 爸爆氣喊告

▲▼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警方在桃園一處租屋處發現劉女。(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17歲劉姓女高中生上週六(10日)到學校上課,於中午外出用餐後即失聯,劉父相當擔心,除了報警處理,也在臉書上發布尋人啟事,超過72小時後,警方終於在桃園找中壢一處租屋處找到劉女,但租屋處內還有洪男與另一名女子。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透過手機定位,以及監視器畫面,追尋到劉女與一名男子洪男搭乘火車到桃園站,第五警分局警員立即帶著劉女父母一起到桃園,會同桃園警方,於桃園中壢一處租屋處找到劉女,租屋處內還有洪男與另一名女子,幸劉女平安無事,劉女父母相當感謝警方協助,但劉父也氣憤表示,「我絕對告他(洪男)誘拐未成年少女離家」。

「寶貝妳哪時候要回家,妳有吃飯嗎?」台中一名蘇姓女子表示,就讀高中的女兒10日中午開始失聯,至今都沒有跟家中聯繫,希望網友可以幫忙分享,看到人就立刻報警或打給她們通知,「拜託認識到的幫忙找,不認識的請幫我轉發訊息,感激不盡」。

▲▼快訊/台中高中女失蹤3天!家屬崩潰「寶貝快回家」:爸爸媽媽不會打妳。(圖/翻攝臉書)

▲父母在臉書喊話「快回家!爸爸、媽媽不會打你!」(圖/翻攝臉書)

蘇女在個人臉書PO文,表示女兒是台中的興大附農的高二生,10日在中午離開學校後就失去聯絡,連手機都關機,讓家人無法非常擔心,「寶貝妳哪時候要回家,妳有吃飯嗎?有地方睡覺嗎?妳快回家 爸爸 媽媽不會打妳,不會罵妳,妹妹也在問姐姐什麼時候回家。只要妳快回來,不要讓我們擔心妳,妳有什麼事情,回來我們一起討論。」

蘇女的劉姓丈夫也在個人臉書PO文,表示友人疑似目擊女兒13日出現在台中東山路的溫布頓社區附近,但當時友人不知情才未通報,目前已報警求助,也希望網友看到可以聯繫他們。

▲▼快訊/台中高中女失蹤3天!家屬崩潰「寶貝快回家」:爸爸媽媽不會打妳。(圖/翻攝臉書)

▲父母在臉書求助廣大網友。(圖/翻攝臉書)

警方調查,劉女就讀台中市一所高職,上週因結交男朋友與父親爭吵,10日到校後,藉中午用餐時間離校後失聯。劉女父母於網路社群刊登尋人啟事,懷疑是住在台南地區的洪姓男網友把女兒帶走,但家人聯繫洪男都未獲回應。

台中第五警分局表示,13日下午警方透過洪男手機定位以及監視器畫面,查到洪男帶著劉女搭火車北上桃園,遂帶著劉女父母至桃園,並知會桃園警方,在晚間8時許,於中壢一處租屋處發現疑似劉女蹤影,經劉女父母指認確是本人,但劉女身旁除了洪男,還有另一名女子。

成功尋獲劉女,劉女父母相當感謝警方積極尋人。至於劉女與洪男關係是否是網友或情侶,為何要與洪男一起跑到中壢?另一名女子身分為何?以及離家失聯的這幾天發生什麼事?警方正釐清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