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臉書嗆:槍斃蔡英文!「連發3次」之後刪文 警急追帳號使用者

▲▼蔡英文會晤帛琉總統惠恕仁,送上紀念品「分享刀」。(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有網友發現一個臉書帳號上竟留言「槍斃蔡英文」,還連續複製3次緊急報警。(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一名民眾在臉書上留言「槍斃蔡英文」且在臉書上複製3次,被網友發現報案,警方發現後上網查看,但文章已經被刪除,目前也將介入偵查。

8日下午2時許,有民眾報案在臉書上有網友貼上「槍斃蔡英文」,且連續複製3次,警方上網查看發現該名網友臉書已經將文章刪掉。

警方獲悉後展開追查,初步發現該名臉書帳號使用者為女性,也將進一步追查申請人身份,掌握相關訊息抓人。

下午茶派對必備

快訊/北市深夜驚傳槍響!「狂轟7槍」中彈 嫌犯投案:為了10萬

刑事局採集檢體比對「指紋+DNA」 比中15名罹難者身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