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忘記煮「3天後開鍋」畫面噁炸 網友:味道衝出螢幕

▲▼電鍋準備煮綠豆湯卻忘記。(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電鍋煮綠豆湯卻忘記,想起已經是3天後,打開畫面嚇死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2館》表示,她日前煮菜準備使用電鍋時,打開鍋蓋的畫面讓她差點吐出來,原來是她的老公要煮綠豆湯時,把綠豆放進電鍋後「就忘了」,使得綠豆在電鍋內發芽。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笑翻,有人說「真的是臭爆」、「好有味道的畫面」。

照片可以看見,電鍋中一小鍋綠豆泡在水裡,幾乎每一顆都發芽,讓畫面看起來相當有衝擊力。原PO說,這是老公遺忘在電鍋裡的綠豆湯,應該還沒煮,在電鍋裡悶3天了,「打開那一刻,那個味道,只有X可以形容」,「老公總是嫌我忘東忘西,哈哈,原來他好像也沒好哪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綠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綠豆原本的模樣。(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表示,「不要像我,放一條鮭魚在微波爐一星期,打開都爬滿蛆了」、「沒辦法吃,一定臭掉,除非你有在幫它換水」、「哇,是開心農場唉」、「這味道,我曾有過,之前接一通電話後,就忘了綠豆,打開已經悲劇」、「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我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