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愛越深!掌握12星座另一半的小心思 讓你的他每天都更愛你一點

▲▼星座,愛情。(圖/翻攝自PEXELS)

▲想要加深跟另一半的感情,知道他想要的是什麼也很重要。(圖/翻攝自PEXELS,下同)

記者張惠媛/綜合報導

有情人終成眷屬之後,經營感情才是挑戰的開始,要如何讓另一半對你越愛越深呢?《星座好朋友》整理出12星座的戀愛小心思,掌握這些重點,讓你的他每天都更愛你一些。

成為他的快樂來源:牡羊、雙子、射手、水瓶

這4個星座都是屬於比較具有正能量的星座,他們喜歡追求快樂的事物,不太喜歡面對會令他糾結的問題,對他們來說,談戀愛就是一件開心的事情,所以如果愛情裡只剩下爭吵、計較,那他們是一定會想逃跑的。

想讓這4個星座越來越愛你,其實並不難,只要讓他們感覺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是快樂的,無論是不時製造小驚喜,或是跟他分享有趣的事情、一起出門玩耍,只要能讓他感覺開心都可以嘗試看看,他們一定會越來越愛你。

▲▼星座,愛情。(圖/翻攝自PEXELS)

給他足夠的安全感:金牛、巨蟹、天秤、雙魚

這些星座在愛情裡特別容易感到不安,他們內心裡其實是自卑的,也比較悲觀,很多時候就算你什麼都沒有做,他們也會自己腦補而想東想西。

這幾個星座最大的問題就是缺乏安全感、患得患失,一下怕你對他熱情消退、一下又擔心你是不是想離他而去,而他們心裡越是懷疑,就越不敢深愛,只要你能時刻把他的感受放在心上,並且大方表現出你對他們的愛,那麼這些星座就會越愛越深。

▲▼星座,愛情。(圖/翻攝自PEXELS)

個性獨立一起努力:獅子、處女、天蠍、魔羯

這幾個星座對生活比較有目標,對他們來說,愛情雖然很重要,但是不會佔據全部的時間,比起整天黏在一起談戀愛,他們更希望可以兩個人一起成長。

如果想讓他們對你的愛越來越多,那麼你必須要足夠獨立,彼此都有夢想、都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在這樣的關係中,兩個人可以給對方足夠的成長空間,但是也能互相依賴陪伴彼此,那就是他們最喜歡的狀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