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根男身分曝光!小12歲女友「花雕雞麵下藥」 他尿尿才知不見了

記者柯沛辰、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溪湖鎮一處私人神壇3月30日深夜驚傳斷根慘案,40歲越南裔馮姓女子懷疑同居的52歲黃姓男友不忠,竟趁對方昏睡時,持裁縫用大剪刀剪斷男方下體,再將生殖器丟進馬桶沖掉。經搶救,黃男生殖器僅剩1.5公分,恐終生難以行房。據悉,黃男平日以壇主為業,與前妻育有3個女兒,不料近年交新女友卻遇斷根之禍。

黃男向警方供稱,當時他吃了花雕雞麵陷入昏睡,直到清醒尿尿感覺到劇烈疼痛,一看才發現生殖器不翼而飛。當時警消獲報趕抵現場,詢問馮女生殖器去向,但女方只是冷冷回道「已經丟進馬桶沖掉」,因此只能率先將黃男送醫救治。

▲彰化溪湖。(示意圖/記者唐詠絮攝)

▲馮女先在花雕雞麵下藥,再趁男友昏睡時,持剪刀剪掉對方生殖器。(示意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女懷疑男友出軌,竟拿利剪剪掉對方命根。(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黃男下體大出血,被送到醫院急救。(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院方受訪時透露,黃男下體大量出血,經搶救生殖器只剩20%,約1.5公分,疼痛指數大約6分,所幸已脫離險境,並無生命危險,目前是設置輸尿管來協助排尿。不過,黃男仍留有2顆睪丸,應該還是能勃起,只是受限長度不足,未來恐難以行房,也難讓女性自然受孕。

鄰居指出,黃男是一名乩身,在家中開神壇,與前妻生下3個女兒,其中2個女兒已經出嫁,最小的女兒則長期在外工作,不會待在家裡。他透露,馮女是離婚越配,已取得中華民國國籍,但疑似不滿黃男常與異性友人走得太近,常常因此和對方大吵。

▲越籍馮女(中)剪下男友生殖器。(圖/民眾提供)

▲越裔馮女剪下男友生殖器,案發後自行投案。(圖/民眾提供,下同)

據悉,黃男離婚後陸續結交新歡,前年10月認識現任馮女後,就與前女友分手,和馮女交往同居,2人相差12歲。案發後,馮女主動到派出所投案,供稱男友疑似另結新歡,所以她煮了一碗花雕雞泡麵,並在裡面下藥,等對方睡著再剪掉生殖器,但現在很後悔。

警方訊後,依重傷害罪將馮女送辦。

▲彰化溪湖鎮。(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