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中斷輔導...學校主任放話上媒體 孫大千夫婦求償百萬結果曝

▲▼台北法院外觀。(圖/記者羅志華攝)

▲孫大千不滿學校主任預告將兒子的事鬧上媒體,向對方求償百萬,北院31日判主任應賠20萬元。(圖/記者羅志華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的兒子,於2019年間入學實驗學校後,疑因不適應校園生活頻頻缺席、恐不符畢業資格,經該校黃姓主任輔導後狀況改善,但孫大千夫婦認為,兒子應回歸正常校園課程,便將輔導中斷,不料黃主任竟傳訊將以此事「運作媒體」,讓孫大千夫婦怒告求償百萬,北院31日判黃主任應賠20萬元。

據媒體揭露,孫大千的兒子在實驗學校中,1學期曾請了高達120節病假、另外還有事假,校方擔心他恐不符畢業資格,列為輔導個案,並由輔導室黃主任每周上「情感教育劇場課程」1次,出勤狀況果真有了改善。

但孫大千夫婦認為,兒子仍應回歸一般校園生活,於2020年2月間中斷劇場課程,不料缺席狀況又開始發生;黃主任先傳訊孫妻,稱會將此事訴諸媒體,孫妻不解提問原因,不料對方竟預告將開始「運作媒體」,此舉讓孫大千夫婦憤而提告、求償百萬,校方也依不當管教,記黃主任小過。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