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信義A13火警警報突啟動 「鐵門瞬間降下」民眾傻眼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遠百信義A13,百貨公司,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圖/記者張菱育攝)

▲遠百信義A13驚傳火警。(圖/記者張菱育攝)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今(3/30)下午信義區百貨「遠百信義A13」於4樓美食街突然發生火警警報,導致安全機制啟動鐵門突然降下,路過民眾不知所措,初步了解是因為4樓美食街店家「糖朝」,在製作炸物過程中產生火力與煙霧,觸動建築警報,導致啟動鐵捲門下降。業者表示,事發後立即了解與啟動防災機制,所幸僅是虛驚,未有民眾受傷,且鐵門在10分鐘內已處理完並恢復正常。

遠百表示,下午3:44遠百信義A13四樓「糖朝」專櫃,因工作人員油溫操作不慎導致油溫過高,當下便啟動消防機制,而樓面主管也於1分鐘之內至現場控制狀況,消防設備以及捲門與排風動作,並於下午3:46控制現場狀況,並未造成人員損傷,樓面也盡速恢復正常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