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掃墓見黑衣人飄過!女子驚恐詢問「是人嗎」 聽答案嚇到要收驚

▲▼鬼,靈異,恐怖,女鬼,幽靈,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男子掃墓時惡作劇,網友直呼嚇到要收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掃墓時亂開玩笑,把旁人嚇得不輕!一名男子日前掃完墓準備下山,由於人潮不多,墓地相當空曠,沿路走下山時,意外嚇到了另一組來掃墓的母子。沒想到,男子突發奇想,說了一句玩笑話,竟然把對方嚇得「要去收驚」。

這名男子在「爆怨2公社」分享,他28日上山掃墓,下山時空無一人,準備到山腳下的路段,有對母女正在燒紙錢,轉頭看見穿著全身黑衣的男子,當場嚇了一跳,大喊「阿娘喂」。

女子繼續說明,「銼幾咧(嚇一跳),想說山上攏某郎(想說山上都沒人)……想說這個甘是郎(想說這個是人嗎)?」

▼男子聽完女子的詢問,動了惡作劇的念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驚悚,恐怖,黑影,晚上,租房,房間,靈異(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男子聽完一番沒禮貌的話,忍不住想惡作劇,於是回應,「哇第七天了,準備要回去厝裡…。」還不等對方反應過來,男子瀟灑地離開現場,留下了心驚膽跳的母女倆,「阿桑妳才不是人咧~。」

眾多網友看完男子惡整的過程,忍不住留言回應,「我是她一定嚇到要去收驚」、「結果阿桑當場嚇到七天後才到家」、「你會害阿桑半夜做噩夢」、「不要亂嚇人」、「阿桑會嚇死啦你這樣講。」

►任天堂SWITCH動森遊戲主機組+健身環「限時特價」好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