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女三度爆「丁允恭性愛史」 嫩妻秀婚戒宣戰!打臉說謊被害人

▲▼ y女大哭。(圖/翻攝自YouTube/這!不是新聞)

▲Y女上節目淚訴判決不公。(圖/翻攝自YouTube/這!不是新聞)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去年身陷桃色風波,他在高雄市新聞局長任期內與記者何芸萱(下稱Y女)在辦公室發生性行為,24日判決出爐,丁允恭遭撤職、停止任用2年,Y女才決定露面控訴判決不公,在節目上提到的種種內容也遭到丁允恭新婚妻蔣婕妤攻擊。

Y女在2014年和丁允恭交往,期間為丁允恭墮胎3次,身心疲憊,原本因念著舊情,且顧慮丁允恭還有官途要走,一直把這些事藏在心底,直到去年8月週刊爆料丁允恭和小20歲的記者女友、現任妻子蔣婕妤約會後,9月週刊才連爆出丁允恭劈腿Y女等4人、逼迫墮胎、在辦公室做愛等事件。

醜聞曝光後掀起一片罵聲,丁允恭在輿論壓力下辭官,直至今年1月監察院確認彈劾丁允恭後,蔣婕妤才在臉書上PO出2人婚照,力挺丈夫並開始對Y女反擊,爆料Y女在交了新男友後,還不斷向丁允恭要求金援,周旋在2個男人之間。

▲▼丁允恭與小女友已結婚,還大方曬婚戒。(圖/翻攝臉書)

▲蔣婕妤丁允恭結婚。(圖/翻攝臉書)

周刊接著又爆出Y女指稱丁允恭逼拍性愛影片一事,當晚蔣婕妤立刻PO出丁允恭與Y女的對話紀錄打臉,不願再對此事忍讓,不滿Y女一直塑造自己是被害人,但又向記者散播2人私密影像,內容還是由Y女親自掌鏡,說是強拍簡直荒謬。蔣婕妤也貼出Y女和另名男記者交往後,不斷以各種藉口向丁允恭索討金錢的對話紀錄,全力挺丈夫。

監察院3月初認定丁允恭行為構成性騷擾,Y女受訪時也回應要求金援一說,坦承尋求過丁先生的幫助,但根本沒到50萬元,別為製造話題攻擊她,祝福丁先生和妻子的婚姻,不要再打擾她。

▲▼丁允恭偕丁妻,到懲戒法院出庭。(圖/記者吳銘峯攝)

▲蔣婕妤陪同丁允恭出庭。(圖/記者吳銘峯攝)

懲戒法院24日宣判丁允恭所為有損政府及公務員形象,情節重大,因此遭撤職、停止任用2年,但認定「無性騷擾事實」,讓Y女當晚就露面上節目,淚訴判決不公,並再次敘述2人交往、被逼墮胎等細節,引起討論。

蔣婕妤在節目播出後,便在臉書貼出丁允恭匯款34萬給Y女的證據,反擊Y女的指控,稱Y女提到逼上手術台,「是活在50年前密醫時代?」

▼丁允恭匯款給Y女34萬元與對話記錄。(圖/翻攝臉書)

▲丁允恭匯款給Y女34萬元與對話記錄▼             。(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