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超毛!中和神秘女穿梭車陣跳佛舞 民驚:四面佛在10公尺外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21日晚間8時許,景安捷運站前路口出現一名女子,穿著黑色帽T戴著口罩,跑到路上對著停等紅燈的每部車輛跳起舞來,先是對車頭彎腰鞠躬,之後在胸口擺起蓮花指,流暢動作仿佛在跳「佛舞」,由於約10公尺外的路口就是中和四面佛,引起民眾一陣錯愕,懷疑是不是跳舞禮佛跑錯地方。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女子戴著橘色口罩,左手拎著綠色和白色塑膠袋,右肩膀掛著包包,在景安捷運站前的景平路上,對著每一輛正在停紅燈的車子「跳舞」,擺出蓮花指對著車頭鞠躬彎腰,數秒後又到另一輛車頭前做一樣的動作,直到號誌轉為綠燈才到旁邊。民眾看到這一奇景,拿起手機錄影,同時懷疑女子的精神狀況是否異常。

▲▼女子在景安捷運站前對著來往車輛跳起佛舞。(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女子在景安捷運站前對著來往車輛跳起佛舞。(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轄區警方表示,當時未接獲民眾報案,經調閱監視器因角度關係未拍到該女子,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行人未在人行道上通行,擅自穿越車道;或在交通頻繁的道路任意奔跑、追逐或坐、臥、蹲、立足以影響交通,可處300元罰緩,呼籲民眾須遵守人行號誌,並走在斑馬線上以免受罰。

【更多新聞】

首例!開出千萬發票沒人領 店家竟複製發票爽A遭搜索
警察玩網路遊戲遇損友 上酒店刷卡+掏錢幫交保…控詐180萬結局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