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高中反恐課程驚見「處決」!學生背部滿是紅點 校方回應了

▲被當恐怖份子,豐原高中推反恐課程竟「假處決」學生….網友批誇張。(圖/翻攝爆料公社)

▲被當恐怖份子,豐原高中推反恐課程竟「假處決」學生。(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恐怖分子遭處決場景出現在台中!?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標題寫著台中高中必修課程,當中寫道「那間高中的學生,會不會太誇張了點」,並附上照片、影片,內容為10多位背對站在牆邊,背後有槍支對著遭「處決」畫面,還有男同學背部滿是遭射擊的紅點!

對此,台中市豐原高中坦承是校內108年高三選修課程「全民國防教育-恐怖主義及反恐作為」課程中設計的「情境模擬」輔助課程,由同學志願參加區分兩隊模擬作戰情形,目前該課程已取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方也強調,在課程中所使用教具,都是書商所提供,而且經安全檢驗合格的「水彈槍」,對學生絕對沒有危害,上課時均會全程在場及完成安全規範與說明。

校方提到,對於畫面遭擷取造成誤會感到抱歉,學校會在妥善檢討相關課程操作內容與方式,避免再度產生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