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短裙女捷運張開大腿!忘情撐地「上下搖晃」…15秒影片瘋傳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受到生活節奏影響,現代人常常抓準零碎的時間,處理一些手邊的事情。不過,一名身穿黑色短裙的女子搭乘捷運時,竟然趁著空檔在車廂內運動,忘情地撐在地板上,接著臀部上下搖晃,離奇的舉動讓乘客們都看傻。

▲▼捷運女上下搖晃。(圖/翻攝臉書/你生命有限公司)

▲捷運女上下搖晃,影片讓網友看傻。(圖/翻攝臉書/你生命有限公司)

臉書粉專「你生命有限公司」近日上傳多段影片,內容是身穿黑色短裙的女子在捷運車廂運動,一開始先是雙手撐地,接著雙腳打開,臀部不斷上下擺動,疑似是在鍛鍊核心肌群。

▼女子搭捷運時不斷搖晃,讓乘客傻眼,拿出手機錄影。(圖/翻攝臉書/你生命有限公司)

▲▼捷運女上下搖晃。(圖/翻攝臉書/你生命有限公司)

一旁的乘客看傻眼,拿起手機錄影。但女子的行為還不只如此,除了上下搖晃臀部以外,還不停地起立蹲下,看起來完全把捷運車廂當成運動場。

影片被上傳到臉書,瞬間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留言回應,「應該是名舞者,是個藝術,咱們一般人是很難懂的」、「搞不好下次連臺鐵、高鐵,都可以是大媽的運動場」、「大媽表示:反正我有戴口罩啊」、「下次會不會有人在捷運上烤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