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轉向支持朱立倫? 趙少康:韓國瑜不出來才有可能結盟

▲▼趙少康出席「修理憲政 前進內閣制」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趙少康。(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7月的國民黨主席改選,各路人馬磨刀霍霍,前主席朱立倫傳出可能找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結盟,朱立倫也坦言兩人有見面。對於韓粉會不會轉而支持朱立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2日表示,「也不光是結盟就會轉」。

趙少康表示,韓國瑜若出來很難結盟,韓國瑜不出來才有可能結盟,韓國瑜出不出來要看最後決定,畢竟黨主席選舉在7月,5、6月才登記,還有一段時間,想選的人都希望能結盟,一方面看提出來的政見,一方面看誠意,「政治上誠信是很重要的,看看過去有沒有答應人家事情,我跟人家合作事情有沒有確實做到,或是經常違背諾言什麼的,這都是能不能結盟的條件」。

至於韓粉會不會轉而支持朱立倫,趙少康則說,「也不光是結盟就會轉」要看韓國瑜支持的力道有多強,可能要跟韓粉喊話、號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