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海放買0050!台中鮭魚男改名「報酬率1000倍」:人生最成功投資

▲壽司郎鮭魚之亂。(圖/記者白珈陽、游瓊華攝)

▲壽司郎引起鮭魚之亂,台中鮭魚男驕傲喊:這輩子最成功的投資。(圖/記者白珈陽、游瓊華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日式料理店「壽司郎」日前掀起鮭魚之亂,許多民眾為了吃免費的餐點,將名字改成「鮭魚」,引起一陣熱議。對此,台中一名鮭魚男卻逆風說明,改名這件事情,是他這輩子「最成功的投資」。

這名鮭魚男名叫「盧宇智波鮭魚」,他在Dcard上發文,雖然有許多人認為,改名叫鮭魚只是一種「不計算CP值的無意義行為」,令他感到相當無言。

「盧宇智波鮭魚」說明,他花了50元改名字,一共帶了超過50人到店用餐,總共消費5萬6,000元,換算下來,報酬率將近一千倍,比起去年投資0050,報酬率高了許多。

此外,「盧宇智波鮭魚」也針對許多問題一一回覆,吃免費餐點時浪費食物,屬於個人行為,與改名字這件事沒有關係,後續若有因為改名一事,造成應徵上的困難,這種職缺「拜託刷掉我,老子不屑去」。

▼「盧宇智波鮭魚」認為,改名吃免錢壽司是他最成功的投資。(示意圖/pixabay)

▲▼   壽司,鮭魚,握壽司,          。(圖/pixabay)

「盧宇智波鮭魚」指出,透過這次的活動,他2天內取得近千倍的報酬,還擴展了50人的關係與人脈,「我沒做過這麼成功的投資。」

至於「名字是父母賦予的禮物」的部分,「盧宇智波鮭魚」回應,他從來沒有想過改名,也非常喜歡自己的本名,但名字只是存在在身分證上的代號,就連婚姻也就是一張紙,親友相處的時候,也不會叫身分證上的全名,根本沒必要為此如此計較,身分證改代號以後,他這輩子還是永遠叫同一個名字。

對於這場活動,「盧宇智波鮭魚」認為,最辛苦的是一線員工,公司推出活動,應該給予員工雙倍薪水,因為「真的非常辛苦」,也能讓員工更開心、讓商譽更加分。

►安耐曬小金瓶下殺6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