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鮭魚人」先別急著改名!高雄這家披薩店讓你免費吃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壽司郎「鮭魚」活動意外引發的改名風潮,不少鮭魚先生小姐衝去戶政事務改名,就為享用免費的壽司大餐,吃飽吃滿後再去把名字改回來,不過位在高雄的披蕯連鎖店,在壽司郎活動落幕後,也搶搭這波熱潮,宣布20、21日兩天,凡是姓名中有「鮭魚」的民眾將可享有披薩整單免費,呼叫尚未改名的鮭魚人們趕緊來品嘗美食。

▲名字叫「鮭魚」民眾免費吃披薩  。(圖/記者洪靖宜攝)

▲招牌「鮭魚鮮蝦」披薩 。(圖/記者洪靖宜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字叫「鮭魚」民眾免費吃披薩  。(圖/記者洪靖宜攝)

▲凡是名字叫「鮭魚」民眾免費吃披薩 。(圖/記者洪靖宜攝)

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舉辦促銷活動,掀起全台改名之亂,各式各樣鮭魚相關名字無奇不有,不過活動結束後不少人急著想把名字改回來。不過,位在高雄左營區的披蕯連鎖店,在壽司郎活動落幕後,接著上演續集,凡是只要持相關證件,名字叫「鮭魚」即享整桌免費,一桌最多4人,與「鮭魚」兩字同音打5折,一字同音也可以打9折,老闆游駿傑說,覺得壽司郎此活動相當不錯,才會跟進,自家披薩店是鮭魚披薩起家,採用進口挪威鮭魚,都是自己處理,保證新鮮,跟生魚片一樣等級,吃起來入口即化。

▲名字叫「鮭魚」民眾免費吃披薩  。(圖/記者洪靖宜攝)

▲老闆自豪鮭魚披薩是店裡招牌  。(圖/記者洪靖宜攝)

活動期間限定3月20、21日兩天,一推出已經有鮭魚先生打電話定位,不過因為壽司郎免費活動,有不少人只吃生魚片,結帳時剩下滿桌醋飯,也有人拉麵只吃料、甜點只咬一口,對於這種浪費食物行為,游老闆也說會有附加條款,剩食過多的話將有1000元的罰款,因為浪費食物實在不可取,如果有過多的鮭魚先生小姐出現浪費行為的話,將會提前中止活動,由於活動剛開始,訂位人數不多,現場多半為平時用餐的顧客,想搭這波熱潮,還要看消費者買不買單。

▲披薩店免費吃披薩   。(圖/店家提供)

▲已經有「鮭魚先生」到店裡用餐。(圖/店家提供)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高雄41鮭化!「吳家可鮭」50元勾5妹 「曾的愛吃鮭」過敏照戰

高雄「佛心鮭魚」曝!他不吃生魚片 改名全為請朋友嗑到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