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認「顏若芳是哥兒們」 自爆曾與台中女立委「真同居」

▲▼王定宇接受廣播專訪。(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王定宇接受廣播專訪。(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8日接受廣播專訪,再度澄清與同黨發言人顏若方同居一事,也檢討玩笑稱「8000元房租太貴」的態度,此外,王定宇更自爆自己在成大念書曾跟一名台中女立委同住一個屋簷下「那個才叫同居」。

王定宇在節目中坦承,顏若芳是一個很熱心,個性大喇喇的女孩子,「她當議員的時候我就認識了」,「對我來說她就像哥兒們一樣」。

王定宇強調不是跟顏若芳同居,就是租一個床位偶爾去休息,另外還自爆,自己念成大時就租過3房2廳的房子,降低大家的負擔,跟一個中部的女立委,還有一個學弟一起住「那個才真的是同居」。

同居風波延燒數日,主持人周玉蔻問總統蔡英文是否有責罵?王定宇表示,沒有,這私事又不是公事,一通電話都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