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打靶釀火燒山!消防灌救136分鐘撲滅火勢 陸戰隊少將回應了

▲高雄海軍陸戰隊16日中午疑因打靶引起火燒山。(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海軍陸戰隊16日中午疑因打靶引起火燒山。(圖/地方中心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忠義路在16日中午12點多傳出火警!地點就在海軍陸戰隊營區,現場燃燒雜草面積約達200平方公尺,軍方緊急通報消防局前往協助灌救。軍方隨後證實,上午海軍陸戰隊有打靶訓練,至於是否因打靶引起火災,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海軍陸戰隊少將林傳勝表示,軍方約在12點40分發現冒煙、零星火苗,先派員進行撲滅,但火苗在風勢助長下未能控制,因此緊急通報消防局協助灌救,火勢在下午2點12分獲得控制、下午3點撲滅,人員和裝備都無損傷。

據了解,海軍陸戰隊16日上午有打靶訓練,起火點確實在壽山營區,是否因打靶引起火燒山,對此,林傳勝強調,起火原因會配合消防隊及警方做鑑定。

▲海軍陸戰隊營區傳火警,山區飄出濃霧。(圖/記者許宥孺攝)

▲海軍陸戰隊營區傳火警,山區飄出濃霧。(圖/記者許宥孺攝)

【更多新聞】

浪浪衝出安全島遭捲車底!女駕駛急哭:快幫我救!花8千讓狗狗住院

快訊/高雄男遭黑衣人強押動私刑 疑涉《含羞草》團員舞廳遭砍案

快訊/打靶打到火燒山!高雄海軍陸戰隊營區傳火警 14消防車馳援

高雄男嬰猝死揭3家人吸安 毒窟內8幼童天真玩耍!社會局曝現況

獨/高雄百貨業掀「制服的誘惑」!夢時代PK漢神 互爭:我最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