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患狂點2千份外送塞滿家!家屬連夜送到「血輪眼」 慘賠17萬

▲▼精神病患者一口氣點了40份外賣,花了人民幣4萬塊。(圖/翻攝微博)

▲精神病患者一口氣點了40份外賣,花了人民幣4萬塊。(圖/翻攝微博,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汪姓女子,日前在家用手機點了40分外送,花費金額高達人民幣4萬多元(約新台幣17.4萬元),家裡塞滿近2千種美食。為了避免浪費,汪女的家屬事後將這些食物連夜送給保安、清潔人員、親朋好友等。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事發於13日下午,當地警方打給汪女的親屬汪姓男子,跟他說「家裡有糾紛,有人報警求助」,他才匆忙趕回家,途中還接到超多外送員的電話,還告訴他樓下有很多外送員在等你,「都快堆成山了」。

▲▼精神病患者一口氣點了40份外賣,花了人民幣4萬塊。(圖/翻攝微博)

汪男趕回家裡當場傻眼,進門後就接過汪女的手機,發現APP上還有一長串訂單,且外送員都在送餐的路上。汪男解釋,汪女患精神病有幾年時間了,狀況好的時候,生活基本能夠自理,春節前她從武漢市精神病院回家,沒想到突然發病,點了這麼多外送。

為了避免浪費,汪男決定將2千種美食分給需要的人,包含保安、清潔工人、親朋好友等,一直忙到14日凌晨2點還沒送完。14日下午時,汪男兩眼布滿血絲直呼「累癱了!」並感嘆不指望能挽回多少損失,只是希望平台若收到不合理的訂單,可以先致電詢問,避免類似事件發生,「這樣的事情,估計在全國都很罕見」。

▲▼精神病患者一口氣點了40份外賣,花了人民幣4萬塊。(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