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情人節!男友打電動一整天 她氣炸「封印電腦」貼11片衛生棉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女友將男友的電腦桌貼滿衛生棉。(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每年的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不少情侶會吃大餐,安排浪漫約會行程,一名女網友表示,男生好友忘記昨天是情人節,在家打了一整天的電動,把另一半晾在一旁,結果女友使出大絕招,用衛生棉貼滿男友的電腦桌,桌上還放滿衛生棉的包裝,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笑翻,「還好不是貼用過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分享友人在情人節遇到的事情,因為忘記節日,在家打了一整天的電動,把女友晾在一旁,完全沒有要一起慶祝情人節的意思,後來女友不忍了,使出「棉棉封印術」,將男友的電腦桌貼滿衛生棉,發洩心中滿滿的怒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後都笑翻,連管理員都來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只見照片中,電腦桌包括螢幕、印表機、桌面都被貼上衛生棉,就連椅子也不放過,加起來共有11片,有日用也有加長型的夜用,不僅如此,螢幕上還貼了一片面膜,桌上全是衛生棉的包裝袋,可見女友真的超生氣。

貼文一出後,網友們都笑翻,「把插頭全收起來就好了」、「抗議無罪但很浪費」、「這種直接放生就好,衛生棉也不浪費,省起來,下一個會更好」、「怎麼沒貼用過的」、「貼心提醒,手機沒貼到唷」、「聞到憤怒的味道了」。還有網友表示使用過這招術,「我老公最寶貝他的車,我也是這樣,貼滿他的車子,雨刷還掛保險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