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稱刪Q是「假公民」團體 宅神:不讀書的把立委當皇帝

▲▼台灣基進黨與立法委員陳柏惟共同召開「2020成果發表暨2021優先議題記者會」,記者會由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台灣基進立法委員陳柏惟、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台灣基進財務長 張婷婷共同主持。(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針對民間團體「刪Q總部」日前正式啟動第二階段連署,面臨罷免行動的立委陳柏惟稱,若跟殺人放火的政黨站在一起,無法用尊重的態度面對這些「假公民」。對此,宅神朱學恒狠酸,不太讀書的發明新憲法理論,把立法委員當成皇帝。

針對來勢洶洶的罷免行動,陳柏惟13日表示,他當然尊重每個公民行使任何權利,「但既然選擇跟殺人的政黨、放火的政黨,在台灣糟蹋我們的政黨站在一起,很抱歉,無法用相對尊重的態度,來面對這些假公民」、「我認為跟國民黨站在一起,就沒資格叫做公民團體」。

對於「刪Q總部」遭形容是假公民,朱學恒13日晚間在臉書批評,不太讀書的基進黨陳柏惟又發明了新憲法理論啦,只要跟他意見不同,已經從中共同路人進化到要褫奪公民權。

朱學恒酸,大家都是假公民,多麼棒的通天立法委員啊,以後還不給他成立納粹黨衛軍才能實現夢想,「陳柏惟,我愛你,把立法委員當成皇帝超棒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