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讚望海巷景觀橋 360度無敵山海美景...基隆未來打卡熱點

▲視察望海巷海灣串聯計畫 蔡英文:成為基隆熱門打卡景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12日陪同蔡英文總統視察「望海巷海灣串聯計畫工程」。(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長林右昌12日陪同蔡英文總統視察「望海巷海灣串聯計畫工程」親自走過景觀橋;蔡英文說,這座景觀橋將銜接新北、基隆自行車道,加上濱海360度無敵山海美景盡收眼底,在山海美景的襯托之下,相信未來絕對會成為基隆熱門打卡景點。

蔡英文說,林右昌擔任基隆市長以來,基隆市有很大的改變,林右昌有城市規劃的專業,他有系統有遠見的規劃,基隆的改變大家都能感受的到。基隆需要的建設,中央都積極的支持。

▲視察望海巷海灣串聯計畫 蔡英文:成為基隆熱門打卡景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蔡英文總統表示,「望海巷景觀橋」相信未來絕對會成為基隆熱門打卡景點。

蔡英文特別強調,「望海巷漁港友善人行暨景觀跨橋工程」就是由前瞻計畫5500萬元支持,要謝謝立法委員蔡適應在立法院捍衛前瞻計畫的預算,才能夠順利推動。

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推動望海巷海灣串聯計畫,打造「望海藍帶鐵馬道」。前段自平浪橋頭到望海巷漁港安檢所,長約140公尺自行車道以「外掛」方式施工。後段八斗子車站到望海巷濱海遊憩中心,是長約250公尺平面自行車道,都在2019年3月間開放使用。

▲視察望海巷跨海景觀橋工程 林右昌:全台最美跨海鐵馬道。(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視察望海巷海灣串聯計畫 蔡英文:成為基隆熱門打卡景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