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點...立刻拔出」青年日報副刊遭疑太露骨 國防部長道歉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國防部長邱國正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防部長邱國正道歉,認國軍刊物不應與一般娛樂版別苗頭,應導正 。(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國防部刊物《青年日報》日前刊登性愛文章,遭讀者質疑「太露骨!怎麼會讓國軍弟兄接觸到這種東西」。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12日表示,造成個疏漏他感到很抱歉,「要跟外面一般娛樂版別苗頭,這個基本上就不對」。另外,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則說,自己有寫過青年日報。

《青年日報》11日在副刊刊登一篇名為「【浮世眾】祕密基地」的文章,內文包括「男人抬起女人的臀,雙腳夾住她的腿,右手扶著他的堅硬慢慢挺進」、「女人的掙扎膽怯無力,男人繼續向前碰撞」、「他的手指從內褲的縫隙竄入,一點一點地向前探」、「他又深入了一點點,只有一點點,然後立刻拔出」等內容,遭質疑國軍網站為何公然PO這類文章。

▼《青年日報》副刊「【浮世眾】祕密基地」的文章,內容遭質疑太露骨。(圖/翻攝青年日報官網,點圖放大)

▲▼《青年日報》11日在副刊刊登一篇名為「【浮世眾】祕密基地」的文章,內容遭質疑太露骨。(圖/翻攝青年日報官網)

行政院長蘇貞昌12日率領相關部會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邱國正會前受訪時表示,自己是聽到消息後才看到文章,但內容沒有看得很仔細,青年日報主要的內容應該是一般政令的宣導,以及讓全體官兵、一般民間對於國軍有所瞭解,正向活動的報導。

邱國正認為,這篇報導已經有所偏離,政戰部也向他反應會檢討改進,造成這個疏漏他覺得很抱歉,未來會持續強化、讓大家回到真正的本務,「要跟外面一般娛樂版別苗頭,這個基本上就不對,我會導正過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王定宇神隱1天後發文!不甩桃色風暴談人權 網友歪樓:退租了沒
王定宇神隱兩天反擊了 我早安文從沒「打卡」表示人在哪裡
王定宇臉書更新時事「不被買單」! 網友嗆:逃避不是解決問題

更多熱門新聞...

王定宇回台北了! 臉書照曝在國會辦公室
王定宇上火線「今晚復出」政論節目 關注公領域、大是大非
王定宇駁財產申報複製貼上 真相是…監院誤植「烏龍一場」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