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陷城市「奇門遁甲」!停好機車進銀行出來找不到 警破障眼法

▲找回機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民族派出所所長陳漢諭、警員陳漢霖幫鄧女找到機車。(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九如鄉鄧姓女子第一次騎機車到屏東市一家金融機構申辦業務,辦完後卻未發現機車,急得報警,警方趕到協助尋找,在另一個路口發現她的機車,原來她不熟悉道路,記錯停放地點,對警方協助很感激。

屏東警分局民族派出所所長陳漢諭、警員陳漢霖日前執行10-12時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表示騎乘重機車停放在中正路合作金庫前,進去合作金庫內辦理銀行業務後欲返家時發現機車不見,請求警方協尋。

2員趕到現場,得知鄧姓女子住在九如鄉,第一次騎車到屏東市區要到銀行辦理金融業務事項,對屏東市區路況不孰悉,只記得是停放在中正路上合作金庫前,辦完銀行事項後欲返家時發現機車不見。

員警推測是否為民眾停放機車位置不同,於是立即至中正路周邊銀行路段遍尋,終於在中正路與林森路口前發現她的機車,通知她前來領車,她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自己記錯停放位置,感謝員警積極找回重機車能順利返家。

屏東警分局肯定2員積極替鄧女找回機車,具體展現人民保母精神,值得同仁學習。

►Her今天推出「SK-II青春露230ml+全效活膚潔面乳120g」超級組合原價8460元,特價47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