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鼓老師「教到床上」!記錄性愛次數:最棒的體驗 綠帽夫氣炸

渣男,戀人,接吻,約會,男女,戀愛,偷吃,出軌(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爵士鼓老師教人妻打鼓,打到床上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精通爵士鼓,沒想到先前教導人妻打鼓,兩人進而發展出婚外情,甚至還用文字記錄發生關係的次數,氣得綠帽夫提告。法院審理後,判處吳姓男子賠償5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內容,陳姓人妻想要學習爵士鼓,因此曹姓丈夫幫忙找人教導,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吳姓男子,進而拜託吳男教妻子打鼓。

曹姓丈夫介紹了爵士鼓老師後,幫妻子付清了全額學費,還因為相當信任吳男,把子女都送到吳男的教室學習音樂。

▼曹男把全家大小都送到吳男那裡學音樂,沒想到吳男竟與妻子發生婚外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沒想到,曹姓丈夫2020年7月時,發現妻子的手機訊息不斷,打開查看才發現,妻子竟然與吳姓老師發生婚外情,對話內容親密,甚至還透過訊息細數2人發生關係的次數。

曹夫氣得一狀告上法院,要求賠償500萬元。吳姓男子則辯稱,是因為陳姓人妻想要離婚,所以才用手機訊息假裝親密,因為曹夫曾說「若有找到對象,同意2人分開」,並非真的有發生婚外情。

不過,法官勘驗2人的對話紀錄,內容十分露骨,吳男還向陳女說「跟妳做愛是人生最好的經驗」,已經逾越一般的男女分際,衡量吳男的財務狀況,判賠5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