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黑白郎君」路口遭追撞!警衝下車戒備 小黃運將急道歉

▲▼             。(圖/民眾提供)

▲張姓計程車司機不慎撞上停等紅車的警車。(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巡邏車9日凌晨4時許於北區中清路停等紅燈時,突遭後方一輛車碰撞,員警嚇了一跳以為是歹徒襲擊,下車察看後才發現,竟是遭一輛計程車撞上,司機張男慌忙地向警方賠不是,頻喊「抱歉,沒看到警車」,警方對其實施酒測,無酒精反應也沒精神不濟的情況。雖只是虛驚一場,警車車尾有輕微損傷,張仍須負起肇事責任,警方將警車送修後,將向張索償相關費用。

警方調查,計程車司機張姓男子(53歲)9日凌晨4時45分許,開車沿北區中清路往五權路方向行駛,疑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撞上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警車,造成計程車頭及警車車尾受損,員警遭撞後十分緊張,以為遇到歹徒,趕緊下車查看,才發現原來是「小黃」疏失釀禍。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表示,初判肇因為計程車司機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張男無酒駕及精神不濟等情形,車損輕微,僅是小擦撞,將請維修廠商修復,維修費用將向肇事司機索償。

►潤娥大愛的「新版小棕瓶」激殺5折才1990元 輕鬆養出零細紋美肌

【更多新聞】

快訊/霧峰驚悚車禍 婦疑遭輾「臟器外露」送醫搶救中

獨/「老了沒人要才來我家」被婆婆狂罵:下賤!前空姐夫妻還原真相

「越野王者」撞路邊2車側翻前輪噴飛 駕駛滿臉鮮血落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