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反鎖」台南男困5樓公寓火窟! 消防破門真相曝光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133巷內一處公寓5樓驚傳失火,報好消防人員迅速滅火救人,人員傷亡。(圖/讀者提供,下同)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133巷內一處公寓5樓驚傳失火,消防人員迅速滅火救人,幸無人員傷亡。(圖/讀者提供,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133巷內1處公寓5樓,7日傍晚6時許驚傳火警,1名住在5樓1名男子向報案稱遭人反鎖受困屋內,門前有火勢在燒,消防局出動大批消防人車馳抵,10多分鐘撲滅火勢,並破門救出受困男子,幸無人傷亡。

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7日下午5時57分許據報,北區東豐路133巷內1處公寓的5樓發生火警,有1名男子受困屋內,119人員以電話與該男子聯繫,請他待在屋內安全處,消防人員會迅速前往滅火救人。

消防局派出公園、和緯、東門、中正等消防分隊11輛各式救災車及21名消防人員趕往搶救,消防人員進入該公寓5樓,發現1住戶的門口有火舌竄出,現場有一雜物在燃燒,消防員隨即利用滅火器在晚上6時8分許撲滅火勢,並用破壞器材破門而入,救出受困屋內男子,幸火煙未蔓延進入屋內,男子平安。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133巷內一處公寓5樓驚傳失火,報好消防人員迅速滅火救人,人員傷亡。(圖/讀者提供,下同)

據了解,受困屋內獲救的61歲胡姓男子表示,當時他聽到門外傳來「碰」的響聲,就試著要打開門、從開啟的門縫看到門外有火光,但門沒有打開,就嚇得打119報案。

消防員滅火後表示,門會打不開,應是當時火勢燃燒高溫使得門出現熱膨現象,讓門不易開啟,該門並無上鎖情形,胡男聽到聲響應是燒到壓縮氣體罐物品所發出,且樓梯間堆放的雜物是胡男所有。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也未發現案發時有可疑人物進出公寓,警、消初步排除人為縱火的可能性,目前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由消防局調查中。

養出水潤、零細紋嫩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