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剝蝦狂補妝!女要「曖昧男」付390元 友1圖「神反擊」公主病

▲▼軒尼詩,閱讀空氣,白蘭地,中秋,伴手,聚餐。(圖/pixabay)

▲男網友和友人們聚餐,其中一名男性友人待著曖昧對象出席。(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男網友和友人聚會吃飯,其中有名男性友人帶曖昧對象出席,席間女方不但不肯動手剝蝦、甚至拼命照鏡子補妝,更令人傻眼的是,結帳時還堅持要男方付錢,理所當然地說,「這你應該要出吧,你找我來的欸!」,男網友看不下微笑給「教訓」,結局也被眾人讚爆。

情侶或曖昧對象吃飯時,費用該由一方買單還是AA制,這類議題總是爭論不休。原PO在Dcard表示,日前他和7名友人吃飯,共有3男2女、一對情侶和他自己。成員中,有一對正在曖昧中的男女,原PO和男方是朋友,與女方並不熟識,不過她的種種行徑,讓所有人狂搖頭,「剝蝦子要男生動手才要吃,飲料要男生先喝喝看甜不甜,在吃飯中拿鏡子補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蝦子、剝蝦、熟蝦。(圖/取自pixabay)

▲女子不願主動剝蝦,要等男生替她剝好才肯吃。(示意圖/取自pixabay)

原PO直言,這些其實都不關他的事,他和情侶檔三人,一邊吃飯一邊看戲,觀察女子的一舉一動,「那位女孩,不僅在飯局中向我演示了公主病最佳範例,也在飯局中用蜜粉在臉頰上拍出了空汙。」

令人傻眼的是,就在飯局尾聲要結帳時,大家事先說好AA制,但女生卻執意要男方替她付390元,當下她一邊補唇膏一邊說理所當然地說,「這你應該要出吧,你找我來的欸!」男方表示錢帶不夠,她當場變臉質問,「你連390元都沒有?」男子立刻說要去領錢,這時原PO忍不住脫口:「領什麼錢?誰吃的就誰付,有這麼難嗎?」

一旁的情侶見狀試圖勸架,原PO帶著微笑對女子說:「妳繼續這態度跟我朋友講話,我絕對婊爛妳的臉!」最後女子不甘情願的掏出500元,淡淡的說了一句「不用找了」,原PO則笑說會幫忙將多餘的錢捐出去。

▼原PO在Dcard分享公主病案例。(圖/翻攝自Dcard)

▲▼公主病,吃飯,付錢,曖昧,AA制,男女。(圖/翻攝自Dcard)

事後,女子私訊原PO直言自己遭到冒犯,原PO先是有禮貌道歉,隨即話鋒一轉,傳了一張《史瑞克》中「費歐娜公主」的照片給對方,還附上一句,「她也是公主,在史瑞克裡面」,女方看完後冷言回「不好笑」,原PO立刻反擊「這無關好不好笑,關於你有沒有慧根」。最後原PO透露,友人已放生這名女子。

貼文曝光後,馬上掀起網友熱議,「這結局真的是太爽了」、「對這種人不用手下留情」、「還好工具男脫離了」、「公主病真的沒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