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21萬元錦鯉曬成魚乾!傻賊神回20字 網:貧窮限制想像力

偷21萬錦鯉曬成魚乾。(圖/翻攝自微博/人民網、021視頻)

▲王女的錦鯉被偷走並曬成魚乾。(圖/翻攝自微博/人民網,下同)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大陸上海市奉賢區王姓女子在家養了10多條錦鯉,沒想到上月13日全數遭竊,急得報警協尋,最後好不容易逮到竊賊,但價值人民幣5萬元(約新台幣21萬元)的錦鯉,已經通通被曬成魚乾,讓她超級崩潰。

根據陸媒《021視頻》報導,王女原本在家中的魚池飼養10多條觀賞用的錦鯉,哪知道2月13日家中遭竊,錦鯉全數不翼而飛,憤而報警抓賊。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很快就鎖定王姓嫌犯,並立即前往抓捕。

偷21萬錦鯉曬成魚乾。(圖/翻攝自微博/人民網、021視頻)

▲網友調侃小偷不識貨。

但更讓王女崩潰的是,等到警方到場時,價值人民幣5萬元的錦鯉已經被曬成魚乾。至於為何要偷魚,王男表示,之前經過王女家看到魚池裡有養魚,才會動了歪心思,「本以為不值多少錢,沒想到觀賞魚竟然價值5萬!」

消息傳開後也引發大陸網友熱議,紛紛在微博留言調侃,「真的是貧窮限制了想像力」、「就跟偷了個包只拿走裡面幾百塊錢,把幾萬元的名牌包丟垃圾桶一樣」、「他是過年魚沒吃夠嗎?」、「觀賞魚能吃嗎?還不如買正常的魚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