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猝死婆婆走不出來!媳婦「騷擾狂煩」真相暖炸:寧願她刁難我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這樣的好媳婦,讓網友都快看哭了!臉書社團《王子與公主病》日前匿名代貼一位人妻的故事,這位人妻文中表示,婆婆本來常常刁難她,但自從公公心肌梗塞猝死後,婆婆就變得很沉默、常常一個人發呆和掉淚,讓原PO看了也相當於心不忍。她便想方設法,希望幫婆婆走出來,行為讓網友直呼暖翻。

▲婆媳。(圖/CFP)

▲原PO被網友大讚是好媳婦。(示意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公因為心肌梗塞猝死,祂老人家沒有遺憾的離開人世,卻留下了不知所措、無法適應的婆婆。」這位媳婦文中表示,婆婆原本很喜歡找她麻煩、總是刁難她,但自從公公離開後,婆婆就常常一個人獨自發呆,有時候還會暗自流眼淚,不再和原PO處處唱反調。而且就算有老朋友來,婆婆也會以累了為藉口,躲回房間繼續一個人待著。

原PO見狀,就覺得不能讓婆婆這樣下去,擔心老人家身體會受不了,「於是我開始了我的計劃,我常常喊~『媽~那個某某東西在哪裡』、『媽~某某菜怎麼煮才會好吃』、『媽~……』」,說自己反正就是亂喊一通,如果婆婆一次不理她,她就再叫一次,叫到對方理她為止。

▲情侶,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和先生一起幫助婆婆走出傷痛。(示意圖/Pexels)

一個月後,人妻還囑咐先生「你在媽媽面前要開始嫌我不會買菜、不會挑菜挑水果,叫媽媽陪我去菜市場教我」,在夫妻倆的合作下,婆婆終於走出家門,雖然僅限和他們一起、仍無法一個人出門,但婆婆總算有進步。

原PO接著說,「不要說我是個好媳婦,其實我只是為了自己想,因為我會怕我婆婆最後會失智,所以我必須幫助她走出來」,說自己寧願被婆婆刁難、為難,也不想對方變得那麼消沉,「我已經往前邁進一大步了,希望可以趕快把原來的婆婆找回來。」

超暖人妻最後還透露,她的下一招是希望讓婆婆能大哭特哭,「我會在適當的時間問她公公的事情,讓她說出來說出對公公的思念……加油!我可以的!」貼文一出,許多人超感動,「妳是很棒的媳婦,婆婆會感受到的」、「妳太有心了很孝順,辛苦了」、「妳老公娶了有智慧的老婆」、「妳好棒喔!為什麼我有莫名的感動眼眶泛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