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大吵!她失控「3F丟下6歲女兒」自己跟著跳 鄰居狂奔神救援

▲夫妻,夫婦,哭泣,吵架,煩惱,家庭。(圖/pakutaso)

▲ 女子與丈夫吵架,竟將女兒丟下窗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驚悚案件,慶尚北道一對夫妻發生言語糾紛,女方一氣之下竟失控抱起6歲大的女兒,從3樓窗戶丟下樓,接著自己也跳下樓。對面住戶當時聽到吵雜聲響,出門查看,正好目睹女童從3樓落下,趕緊嘗試徒手接住,勇敢行為受到網友大讚。

根據MBC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24日下午3時左右。住在慶北龜尾市真美洞的39歲婦女將自己6歲大的女兒自3樓窗戶丟下,自己也跟著跳樓。在對面公寓1樓經營餐廳的住戶親眼目睹,趕緊衝過去試圖接住落下的女童,不過因重力加速度,無法完全接住。

事發後這對母女被緊急送醫,二人都沒有生命危險。女童因墜落的撞擊力道受傷,已移送附近大學醫院接受治療。她的母親則因此骨折,但意識清楚。

附近鄰居透露,事發前聽到母女家中傳來激烈爭執的聲音,疑似是女子和丈夫發生糾紛。他們家中相當凌亂,地上到處都是衣服、鞋子。勇敢救人的餐廳老闆受訪時則表示,「當時腦中就只有要救孩子的想法。」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DeMon BT21熱銷保養組2選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